继大狗后哈弗又一全新SUV亮相 直接定名“初恋”

时间:2020-11-06 15:30:16       来源:快科技

在论给车起名这个方面,国内的长城汽车可是没有怕过谁。“大狗”、“长城炮”、“白猫”这样的名字,其它车企想都不会想,但长城汽车就是敢用它为汽车命名,并且最终效果还要好处预期不少。

不得不说,在技术创新上,长城汽车实力不俗,就连营销层面上的创新,长城汽车同样具备深厚的功力。

日前,我们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申报信息中,发现了一款哈弗的全新车型,与哈弗大狗一样,新车的名字就很有个性独特,直接定名“初恋”。

据悉,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是其全新“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延续了同样个性的命名方式,新车定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与命名相比,外观方面就没有大狗那般个性另类,整体的第一印象,甚至有种“翻版”哈弗H6的感觉。前脸采用了哈弗标志性的进气中网,悬挂“HAVAL”字母车标,车型辨识度十足。

不过车辆的尾灯设计要为个性一点,大灯下方的镀铬饰区,塑造出“泪眼”的效果,具有不错的创意。尾灯则用上了和大狗一致的“倒L”形尾灯。

作为一款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虽然车身长度一般,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7米,能够给车内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自研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上预计匹配双离合变速器。

从起车型的定位来看,预计该车将会比哈弗H6低一级,并且4.47米的车身长度,相信会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喜爱。

在加上这个具有特别独特意义的“初恋”名字,届时,可能真的有不少恋爱男女,为对方购买这个特别的“初恋”。只能说,长城又打出了一手好牌。

关键词: 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