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与章泽天共同成立新公司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

时间:2020-11-06 15:27:43       来源:快科技

11月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11月3日,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

页面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刘强东,章泽天,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股。而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刘强东持股99%,由章泽天持股1%。

该公司类型为有限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财务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

今年9月11日,上交所受理了京东数科的科创板IPO申请。京东数科计划募资约200亿元,按此测算,京东数科估值高达2000亿左右。

招股书显示,刘强东是京东数科的实际控制人,直接、间接持有京东数科50.35%股份,并拥有74.77%的表决权。

关键词: 刘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