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Mirai曝光:充氢“1分钟”续航850km

时间:2020-11-05 14:06:06       来源:快科技

作为氢燃料汽车领域的先行者,丰田于2019东京车展带了全新一代Mirai。当时丰田仅透露该车续航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30%,具体多少并未公布,这也让新车的续航始终是一个谜。

就在日前,全新丰田Mirai的动力信息被外媒曝光。

据悉,Mirai定位氢燃料电池车,新车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电机最大功率134kW,并配备3个储氢罐,续航可达850km。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丰田Mirai将配备3储氢罐,车重为1900kg。基于日本的JC08测试,新车续航里程可达到850km,和上一代车型相比续航能力增加了30%。

与此同时,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搭配功率更大的电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300Nm,最高时速175km。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量产版新车与已经亮相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酷似“大号亚洲龙”。特别是外观方面大嘴式前格栅、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看上其十分霸气。

根据规划,新车将在北美、日本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未来是否引入国内目前尚未确定。

关键词: 丰田Mi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