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版DXO的跑分曝光 130分重回榜首

时间:2020-09-27 14:46:17       来源:今日头条 言科技

不知道大家在选购手机时比较看重的是哪一点呢?是配置?是价格?还是外观?但我相信应该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在购买手机时会比较看重手机的拍照能力吧?毕竟相较于单反手机确实是要轻便不少,随拿随拍用着确实比单反方便。而就在昨天的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小米就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其最新产品小米10至尊版以130分的高分成功登顶DXO榜首,告诉了我们什么才叫最好的拍照手机!

可能还要小伙伴不知道DXO是什么,我在这里解释一下,DXO的全名是DXOMARK,是一个专业的手机影像能力测分机构。记不得是从何时起,国内外的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将自家的产品放到DXO送检,而该机构也会测出相应的分数进行排名,可以说DXO的排名就代表了该手机现阶段的拍照能力到底如何。

说完DXO相信大家应该就能明白这次的10至尊版拍照能力到底有多强了吧?这次小米10至尊版能够在强者云集的DXO里拿下第一确实是难能可贵的。

而小米10至尊版的影像能力之所以会这么强,除了出色的相机优化外,跟其出色的镜头配置也是脱不了关系的!根据雷总发布会上的叙述,这次的小米10至尊版搭载的是现在主流的四摄组合,其主摄为4800万像素,再加上4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2000万像素的广角和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小米10至尊版同时还支持现在业界最强的120倍数码变焦和8K的视频照片拍摄,或许也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出众的拍摄能力,小米10至尊版才能在DXO上拿下这种优异的成绩。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小米10至尊版的镜头配置确实没有愧对自己DXO排名第一的成绩!再加上骁龙865、120赫兹刷新率屏幕、120W超级快充等旗舰级的配置,给小米10至尊版叫上一句年度机皇我觉得是不为过的。

关键词: 小米10至尊版的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