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iphone电池容量曝光:首次突破3000mAh

时间:2020-08-28 15:53:24       来源:泡泡网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Apple Park中的乔布斯剧院正式举行,果粉们期待已久的新iPhone也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会上,苹果方面称对新iPhone的电池进行了全新升级!与iPhone X相比,iPhone XS延长了30分钟的使用时间;iPhone XS Max则必iPhone X多了1.5小时的续航时间。

具体的电池容量,苹果方面并未在发布会上公布。不过从工信部的备案信息来看,我们还是可以确定具体数值的。

iPhone XR电池容量为2942mAh;iPhone XS电池容量分为2658mAh;iPhone XS Max电池容量为3174mAh。作为对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电池容量为2716mAh。

所以,今年的XR和XS Max的续航是稳了!从这点来看,今年的新iPhone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关键词: 各个iphone电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