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苹果手机上禁止使用应用程序的蓝牙和位置访问权限?

时间:2020-08-13 15:54:25       来源:今日头条 高效码农

每年,Apple都会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安全性和隐私。在iOS 13和iPadOS 13中,Apple推出了两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精确控制何时与应用共享位置数据,以及哪些应用可以访问蓝牙。以下是有关如何禁用iOS 13和iPadOS 13中应用程序的蓝牙和位置访问权限的所有信息。

有些应用在后台使用蓝牙和Wi-Fi信息来确定您的位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pple正在争夺Wi-Fi和Mac ID数据,并让用户可以控制哪些应用需要蓝牙访问。您应该知道这与使用蓝牙设备的媒体播放无关。这将正常工作,因为它通过系统蓝牙和AirPlay功能。

应用程序也会出于许多合法原因使用蓝牙。例如,蓝牙用于设置Google Home等设备,用于在所有Google应用中查找Google Chromecast。这意味着您在安装iOS 13后第一次打开的许多应用程序将抛出新的蓝牙访问对话框。你会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应用程序需要访问蓝牙。

如何禁用iPhone上的应用程序的蓝牙访问

由于这是一个隐私问题,最好禁用所有应用的蓝牙访问,除非应用中的某些内容停止工作。然后,您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转到设置并启用/禁用应用程序的蓝牙访问。以下是它的工作原理:

第1步:打开“设置”应用,然后转到“隐私”部分。

第2步:在此处,选择蓝牙选项。

第3步:现在浏览此列表并点击应用名称旁边的切换按钮以禁用/启用蓝牙访问。

iOS 13大大改变了位置服务功能。Apple将不再立即授予对应用程序的持续后台位置访问权限。在位置服务的新弹出窗口中,没有“始终允许”选项。

相反,您将看到以下选项:允许使用应用程序,允许一次,不允许。一旦您使用允许使用应用程序,并且应用程序在后台多次请求您的位置后,您将看到一个新的弹出窗口,告诉您。从这里开始,如果您选择,您可以点击“始终允许”按钮,为应用程序提供持续的后台位置访问权限。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允许一次”选项是新的。只有在您退出应用程序之后,它才会授予应用程序位置访问权限。当您使用Uber等不太值得信赖的应用时,这非常棒。

您也可以随时通过“设置”更改“位置”访问权限。

第1步:打开“设置”应用,然后转到“隐私”部分。

第2步:点击位置服务。

第3步:从此列表中选择相关应用。

第4步:您将在此处看到以下几个选项:您可以选择“从不”,“下次询问”,“使用应用程序”,如果可用,请选择“始终”。

关键词: 苹果手机禁止使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