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pro超大杯配置已提上日程,只差官宣时间

时间:2020-07-29 15:54:26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有意思

7月27日,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发文:“突然发现,自从2月份小米10发布会后,我好久没有办发布会了。大家想我吗?”

此言何意?其实,不需要我过多的解读,相信平时关注小米动向的人应该知道。好吧,就不卖关子了,实际上雷军这句话背后是想告诉大家小米新机要来了。

与此同时,从字里行间也基本能判断出,这一次小米新机将由雷军亲自登台发布。当然,如果没猜错的话,这款小米新机大概率就是小米10 Pro超大杯版本。

坦白地说,关于小米10 Pro超大杯版,早在前一段时间业界就已经有了它的消息。

譬如,消息称这次的小米超大杯旗舰依然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而不是部分人期待的高通骁龙865 Plus。

再比如,小米10 Pro超大杯版机型会配备120W充电器,但手机端的充电功率则可能是100W。不过,手机端支持的充电功率也有可能更大。

另外,最新消息爆料显示,小米10 Pro超大杯版在拍照方面同样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新机将采用全新的三星HM2传感器,108MP像素,支持Nonacell技术,具备更出色的暗光拍摄和更好的感光度。

由此不难判断,小米10 Pro超大杯版机型的拍照实力不可小觑。但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前几天华为余承东对一亿像素的看法,他认为1亿像素的实际拍照不如大底CMOS。

有意思的是,针对余承东的观点,Redmi产品总监王腾给予了强烈反驳,并表示一亿像素最大的优势是高解析力,以及小米让友商紧张了。

说实话,余承东的看法和王腾的观点都有道理,无非是站在的出发点不同、坚持的方向不同罢了。而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讲,我觉得王腾的说法更有说服力。毕竟,在拥有高解析力的情况下,高像素镜头确实可以拍出更优秀的照片。

所以,在得知小米10 Pro超大杯版采用全新的三星HM2传感器、像素同样是108MP时,我还是蛮期待它的。况且,近些年小米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进步确实很大。

除了拍照之外,其实我还比较关注小米10 Pro超大杯版的屏幕。

话说,国产手机厂商推出的部分旗舰机都已经用上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那么,作为小米新款旗舰机,10 Pro超大杯版机型确实也需要一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加持。

据悉,早些时候一款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新机已通过了3C认证。结合业界给出的消息分析,这款新机可能是小米10 Pro超大杯版,同时该机采用AMOLED屏幕,而刷新率则从90Hz提升至120Hz。通过这些信息,可猜测出小米新机的屏幕素质不错。

如此,接下来需要验证的就剩价格、具体的发布时间了。

价格方面,我认为小米10系列机型已经“打出了样儿”,超大杯版本不会太便宜。发布时间方面,此前有人说该机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我估摸着会在8月初。对此,大家稍微留意一下雷军的微博动态即可知道。

总之,小米10 Pro超大杯提上日程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雷军亲自发布也没啥悬念。现在,只差官宣新机的发布时间了。

关键词: 小米10pro超大杯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