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65plus的旗舰手机8月发布,125W快充+4500mAh

时间:2020-07-29 15:53:35       来源:今日头条 信息检索站

下半年除了有大家比较喜欢的超强处理器,比如骁龙865 Plus、苹果A14、麒麟1020,还有大家同样喜欢的超级快充,比如vivo的125W、小米和OPPO的100W!

那么这样看来,最受大家喜欢的下半年旗舰应该就是骁龙865 Plus处理器和125W快充结合的机型了,那究竟有没有这样的机型出现呢?答案当然是有的!

这款即将在8月发布的超强旗舰就是iQOO 3 Pro!

iQOO 3 Pro将会和下半年的很多旗舰一样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虽然这个处理器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只提升了10%的性能,但是好歹也是提升了,谁不希望自己的手机性能更好呢?

iQOO 3 Pro还会搭载125W快充,这个vivo已经在此前透露过消息了。可以说vivo的快充真的是进步飞快啊,联想的90W已经比较厉害了,没想到现在vivo竟然干到了125W,也是牛了。

另外比较好的是,iQOO 3 Pro当然是会用120Hz,如此高的刷新率应该也是为了弥补iQOO 3低刷的遗憾。严格来说,120Hz刷新率肯定是下半年旗舰的标配了,不管是小米还是华为,下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都会搭载120Hz高刷。

电池上的话,iQOO 3 Pro选择了4500mAh,因为有了125W快充,4500mAh的电池也会在十多分钟就充满很多,可以说现在的手机真的是越来越先进了!说到这里不禁对iQOO 3 Pro满怀期待了!

关键词: 搭载骁龙865plus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