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喊话雷军让苹果CEO库克加入小米

时间:2020-07-29 15:53:01       来源:今日头条 Iboci

自从上任苹果ceo乔布斯在临终之前把ceo的位置交给库克,库克就在苹果ceo的位置上,一干就是九年的时间,还有一年的时间,库克和苹果的合约就要到期了,与此不少的国内网友开启了脑洞大开的想法。其中,就有不少的米粉,喊话雷军希望雷军能把库克给挖过来,可能很多人会感到很好奇为什么oppo微博粉丝不喊话,唯独米粉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这也是因为雷军这两年疯狂挖友商的高管,比如说,金立手机的卢伟彬、联想手机的长城还有小辣椒手机联合创始人。那最近又把曾经在华为任职的杨拓给招入麾下。所以啊,就在这种情况下,米粉要求雷军把库克给招来,也就有了这个基础。

但是库克的身价,薪酬可不是以上这几个能够比的呀,要知道库克担任ceo以来,每年获得的薪酬就没有低过5000万美元。2019年财年工资加奖金加期权奖励总计1.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是将近九亿元的总收入,一年付十个亿给库克,雷军舍得吗?

当然,库克在苹果也并非是白拿这么多工资而的确是为苹果市值和销量的增长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九年时间里。库克的带领,下苹果从乔布斯时代的市值3000亿美元增长到现在的1.7万亿美元营收从1080亿美元增长到了现在的2600多亿美元为股东是赚了太多的钱。

所以,到小米这件事情大家想想就好,一来是小米真心养不起库克,二来是苹果应该也不会放弃库克,大概率在明年合同到期后会继续和库克续签直到苹果账号下一任的ceo为止。而这两年,库克的打法又有所变化,iphone从高大上开始走起了性价比的路线企图在三4000元档位,狙杀国产手机去年的iphone十一和今年推出的iphone se堪称是抢走了非常多的终端用户,而九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12系列,目前曝光的价格也非常香。那各位小伙伴你们会放弃国产机器选择iphone新机吗?欢迎留言一起来进行互动。

关键词: 库克加入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