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S20新皮肤爆料:李白三形态荣耀典藏

时间:2020-07-28 15:38:19       来源:今日头条 小塔TT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王者荣耀每次新赛季上线的同时还会有众多的新皮肤一起上线,S20自然也不例外。那么这次都有什么新皮肤呢?现在赶紧来看看吧!

一、四大美女

四大美女的皮肤基本上已经确定上线,而且其中三个英雄算是高人气英雄,官方对卖得好的皮肤一向都非常认真。皮肤主题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每一个皮肤中都有对应的主题。其中杨玉环皮肤是最为鲜艳的,二技能和大招都是红色的花朵,打造了一个真正的“人间富贵花”。

二、李白新皮

李白要出荣耀典藏这个消息已经传言很久了,但大家从来也没有看到过他的庐山真面目。最近玩家曝光了这款皮肤的海报以及特色,听说是一个三形态皮肤,每次回城会随机切换形态,其中有一款是绿色竹子特效。在看了李信新皮肤的质量之后,对多形态的皮肤有了信心,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

三、免费皮肤

高质量皮肤固然好,但大家最希望拥有的还是免费高质量皮肤,那就是我们的周年庆皮肤。五周年皮肤基本确定,主题为中国功夫,而英雄则是裴擒虎,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样子的,但周年皮肤肯定不会差。裴擒虎可以说最有排面的英雄,除了伴生全是限定,不知道对老虎玩家来说是好事还是负担。

关键词: 新赛季s20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