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双屏安卓手机发布在即:已通过加拿大认证

时间:2020-07-27 09:58:18       来源:IT之家

7月27日消息 外媒 WMPU 报道,此前微软 Surface Duo 双屏手机已经通过美国 FCC 和 Bluetooth SIG 蓝牙认证,今天报告称,该手机还获得了 Underwriters Laboratory(UL LLC)加拿大分部的批准。

这款设备被认为是 Surface Duo,因为它具有与 Bluetooth SIG 上相同的手机型号(1930),但有趣的是,似乎还有另一款手机型号 1930r,其特性未知。

这一款可能是 Surface Duo 设备的解锁版本。

该认证非常重要,因为它表明 Surface Duo 智能手机可能会在除美国以外的更多国家 / 地区上市。

IT之家根据爆料获悉,微软Surface Duo预计搭载骁龙855、6GB内存、64GB/128GB/256GB存储,配置两个5.6英寸分辨率为1800 x 1350的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1100万像素相机,还包括3460mAh的电池。微软Surface Duo不支持5G、无线充电或NFC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