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纯直播行业发布会 小米10到底有什么魔力?

时间:2020-07-08 15:30:56       来源:爆料科技王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科技资讯

说到小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近些年我国国产企业的代表之一,一直坚持技术立业,在5G+AIoT的技术变革下,推动智能生活真正的实现。

更是在2019年初小米将Redmi 品牌独立,Redmi坚持做高品质、极致性价比的国民手机。而小米品牌专注中高端和新零售市场。小米品牌独立后对新技术的不断追求,产品上越来越强。小米坚持技术立业,在拍照技术、无线充电技术、快充技术在行业内都保持这领先地位。全球首款量产一亿像素、全球首款30W无线充电技术等都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就在今天小米官方表示,将在2月13日进行行业史上首次纯直播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带来的是小米旗舰新机小米10。不仅如此,更是表示发布会当天会有很多“全球首发”公布。小米10的标配,更是让人惊讶!

小米10此次除了全系标配LPDDR5以外,还将全系标配UFS 3.0。以及全系标配WiFi6,WiFi6最大吞吐量可达9.6Gbps,是上一代的2.7倍,要是比起我们熟悉802.11n(WiFi 4),有着16倍之多。在5G时代,是不是5G和WiFi6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我认为不是,这只是两种高速网络分别承担了不同的应用场景:外出5G,回家WiFi 6,才是2020年的最时髦的上网方式。

WiFi 6不仅可以提升网速,还能帮你省电。就是因为这个名为TWT(Target Wake Time)的技术,尤其对于有很多米家智能家居产品的场景来说就再合适不过了。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又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直播行业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