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CEO试驾小鹏P7:智能系统太科幻

时间:2020-06-29 16:51:08       来源:快科技

6月28日,小鹏汽车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启动了小鹏P7的规模化交付。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目前肇庆小鹏汽车智能产业园进入规模化生产节奏,以确保P7可以快速交付到车主手中。

近日,微博CEO@来去之间 分享了自己试驾小鹏P7的感受。他认为小鹏P7的外观不错,内饰、音响、隔音比特斯拉Model S更好,操控感觉跟Model 3差不多,比Model S要好。

此外,整体智能系统有点科幻化,中年大叔容易懵圈。唯一吐槽的是方向盘,触摸的方向按键搞半天也没弄明白,而且习惯39点握方向盘的手指头没地儿方。 另外Xpoilt还没开放,没法体验 ​​​​。

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来总驾到~夸奖P7的我先收下,批评与改进@XP-何小鹏 出来认领。”

小鹏P7是小鹏旗下第二款量产电动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新车共推出四种续航里程,8款配置,包括四驱高性能版、后驱长续航版及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552km-706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

小鹏P7的续航里程最高为706km,这一续航里程也超越特斯拉Model 3成为量产续航最长的电动车。

此外,小鹏P7拥有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

关键词: 小鹏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