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9概念车将亮相2020长春车展

时间:2020-06-11 12:41:38       来源:快科技

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红旗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超跑——红旗S9。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即将亮相于2020长春国际车展,这也是该车首次在国内亮相。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超级跑车,S9造型设计非常前卫,贯穿车顶的红色旗标极具辨识度。富有杀气的LED前大灯,搭配上贯穿前舱盖的出风道,即使它静静的摆在台上也能让你感受到速度感。

此外,夸张的碳纤维扰流板+大尺寸碳纤维尾翼,高速时足以将车辆牢牢的“按在”地面上。

通过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S9内饰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中控台则设计为竖条状。与此同时,非规则形状的方向盘前设置了一个全液晶仪表盘。

据官方表述,新车将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堪称中国版“布加迪”。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制造首款红旗跑车车型,并尽快启动生产线、体验中心建设。

根据双方公布的规划,红旗S制造交付中心将落户长春,分三期建设,将逐步实现红旗S9、S7超级跑车产品的国内组装、交付,以及红旗S5、S3等车型的国内制造、交付。

关键词: 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