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斯推出全新氮化镓65W快充插座:同时拥有插排与USB充电器功能

时间:2020-06-11 09:38:31       来源:IT之家

6 月 10 日消息 根据图拉斯官方的消息,图拉斯品牌首次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图拉斯无叶挂脖风扇和氮化镓 65W 快充插座。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挂脖风扇采用新型 ABS 材料,官方称跟耳机一般轻盈,小巧又便携,可长时间佩戴无压力,老人小孩均可用。这款产品拥有 3 档大风力,轻柔风、自然风与强劲风可切换。机身拥有 48 个环绕出风口,60 片加厚涡轮式扇叶,并拥有专利挤压导风风道。图拉斯无叶挂脖风扇京东到手价 238 元。

除此之外,图拉斯还发布了一款 65W 氮化镓快充插座,这款产品集成了插排和 USB 充电器的功能,将于 7 月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

IT之家了解到,图拉斯(TORRAS)是蓝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主要致力于提供完善的手机保护类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