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股东:希望获得更多的资金来购买更多的特斯拉股票

时间:2020-06-10 15:10:38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大股东、传奇投资人罗恩 · 巴伦(Ron Baron)发推文称,希望获得更多的资金来购买更多的特斯拉股票。

他认为,特斯拉还有 10 倍的增长空间,这表明该股的增长期远未结束。

在巴伦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股价突破 900 美元大关,飙升至历史新高,这主要是受其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和乐观情绪的推动。

周一,中国乘联会(简称 CPCA)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 5 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了 11095 辆中国产 Model 3,与 4 月份的 3635 辆相比,环比增长 205%,这一销售数据使得 Model 3 从比亚迪 Qin Pro 全电动轿车手中夺回了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的头衔。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 7.26%,报收于 949.92 美元,取代了其在 2 月 19 日创下的 917.42 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了 127%。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该股累计上涨了 365%。

2014 年的时候,巴伦向特斯拉投资了 3.57 亿美元,这笔投资让他大赚了一笔。目前,他持有超过 160 万股特斯拉股票。如果按照当地时间周一收盘时的每股 949.92 美元价格计算,他所拥有的特斯拉股票价值超过 15 亿美元。

除了投资特斯拉,巴伦还投资了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他目前拥有 81.4595 万股 SpaceX 股票。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