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iPad Pro 搭载 A14X 与 X55 基带,明年上半年推出

时间:2020-06-04 11:08:27       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靠谱爆料人 L0vetodream 放出了一些关于下一代iPad Pro 的消息,该爆料者曾准确地披露了 iPhone SE 2020 在 4 月的第二周发布以及 iPad Pro 2020 在 3 月的第三周发布的消息。

根据该爆料人的消息,苹果计划在 2021 年第一或第二季度推出配备 A14X 芯片、5G 连接和 mini LED 显示屏的新款 iPad Pro。他还指出,新的 iPad Pro 将配备高通的 X55 调制解调器,支持 mmWave 和 sub-6GHz。

IT之家了解到,关于苹果的 iPad 产品线,稍早前有爆料称苹果即将推出的 iPad Air 第四代将采用 USB-C 连接,而新一代 iPad mini 仍将保留 Lightning 接口。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