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第一次!用卫星看房选楼盘

时间:2020-05-27 09:09:51       来源:快科技

国星宇航今天宣布,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国首个房地产卫星互联网平台“卫星看房”优化版,今日已经正式上线,以微信小程序的形式呈现。

通过它,你就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里借助卫星,以上帝视角查看各个楼盘的具体情况,包括全方位的展示和介绍,以及周边配套资源情况。

不过目前它仅支持成都地区,后续将扩大到全国范围。

打开小程序,通过AI卫星实时精准定位,用户就能对所在区域的新房楼盘一目了然,同时直观掌握周围几公里内的每个楼盘的分布点位、在售价格、周边区域等情况。

卫星地图可拖拽、可缩放,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楼盘的在售价格、周边市政设施、道路交通环境等。

逐个点击卫星地图上的楼盘名称,还能清晰地了解该楼盘周边的地铁、教育、公园等稀缺配套资源状况,以及通过步行、骑行、开车等不同方式到相应配套的线路轨迹和所需时间。

在楼盘右下角的菜单页上,点击“详情”就可以了解楼盘的位置、户型区间、容积率、绿化率等基础信息,并提供售楼部咨询电话。

如果发现了心仪的楼盘,还可以在楼盘信息详情页点击收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