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旗舰正式在欧洲上线:骁龙855+加持、120Hz屏

时间:2020-05-27 09:10:23       来源:快科技

自realme在中国和印度推出首款智能电视和智能手表,智能手机等产品的第二天,realme便进入了欧洲,宣布推出一款名为realme X3 SuperZoom的全新手机。

realme X3 SuperZoom是一款经济又实惠的旗舰手机。你没听错,它是一款旗舰!看完以下配置后,相信你会对它印象深刻!

外观

realme X3 SuperZoom的设计并不是我们之前从未见过的。它在屏幕的左上角配备了双打孔摄像头,背面是四后置摄像头的垂直排列。背面覆盖3D四曲面玻璃,具有防眩光和防指纹涂层。

性能

realme X3 SuperZoom配备6.6英寸2400 x 1080屏幕,刷新率为120Hz,可以为用户带来超流畅的屏幕体验。显示器的材质采用了LCD面板,屏占比为90.5%,并盖有Gorilla Glass 5。

除了在屏幕上使用LCD面板外,realme能够降低生产成本的另一个领域是使用骁龙 855+处理器,而不是价格更高,功能更强大的骁龙865。

骁龙855+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可以处理很多你扔给它的“东西”。 realme X3 SuperZoom内置12GB的LPDDR4x RAM和256GB的UFS 3.0存储。官方规格书说有8GB RAM + 128GB版本。但目前它的价格标签还没有透露。

拍照

来到相机上,realme X3 SuperZoom的表现简直可以说是一头猛兽。它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三星GW1 64MP f / 1.8主摄像头,带5倍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的8MP潜望镜镜头,带119°视野的8MP f / 2.3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MP 4CM微距镜头。

该手机具有60倍速SuperZoom模式,可让你的视线靠近物体。另外,还有一个星空模式,可以对星星进行长时间曝光拍摄,以及UIS视频稳定,UIS Max视频稳定,Super Nightscape 4.0等。

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2MP Sony IMX616传感器,它与8MP超广角摄像头配对,可实现超广角自拍。

续航

realme X3 SuperZoom内置4200mAh电池,并通过USB Type-C支持30W Dart充电,续航表现还不错。新机还具有液体冷却功能,可以防止手机在玩游戏时过热。

其它

新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系统,并具有Game Space和Game Assistant等功能。支持侧边指纹开锁,双SIM卡支持,高分辨率音频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需要指出的是,realme X3 SuperZoom没有音频插孔。

realme X3 SuperZoom售价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00,5月26日开始即可预订,首销定于6月2日上午10点。

你会买它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