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7座版 全新奔驰GLC配置性能曝光:加长设计空间大增

时间:2020-05-26 17:15:24       来源:快科技

作为目前奔驰在国内最畅销的SUV车型,GLC即将迎来换代车型。

5月26日消息,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C原型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增加PHEV车型和7座布局,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参考谍照来看,全新GLC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后视镜后移,门把手位置变得更低,其车身姿态更加低矮,而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一定的加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从C柱到D柱的距离似乎比现款车型要更大,因新车将与C级共享模块化平台(MRA),预计会优化后排的空间设计,以便可以提供更大的空间配备7座布局。

此外,车尾可以看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过预计最终量产版车型还是会使用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会使用传统燃油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并且有可能会加入全新的插混车型。此外有消息称,未来十年内奔驰第二代EQC将会逐渐取代传统GLC车型。

未来该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展开竞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