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商对新款iPhone SE狂降价:苹果笑了

时间:2020-05-20 10:02:39       来源:快科技

有数据显示,在过去的7个月,iPhone 11保持着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头衔,这证明,只要价格给力,苹果手机对中国消费者的诱惑依然足够大。

因循这样的思路,苹果推出了第二代iPhone SE,虽然起步价定在3299元,可发售之初,以拼多多、聚划算为代表的平台就以破发行价的姿态销售,拼多多已经多次将其纳入百亿补贴计划,做到2899元。

对于这件事,分析师Harsh Kumar了解到,其实苹果对此心知肚明,但他们更懂得,要和安卓中端手机竞争, 不做出让利将很难取得成效。

据悉,单台iPhone SE的利润率在54%左右,在苹果看来,允许中国电商破发销售只是开始,未来还有进一步降低售价的空间。

除了大量元件与iPhone 8、iPhone 11共用降低了成本,苹果还在寻求综合制造成本优于中国的新工厂选址,比如印度。没办法,资本就是这样,永远都在寻找洼地。

关键词: 新iPhone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