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连载漫画迎来最终结局:《鬼灭之刃》漫画正式完结

时间:2020-05-19 09:30:29       来源: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第205话已随1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刊载面世,在历时4年零3个月的连载后,本部漫画也是终于迎来了完结。

根据外媒Livedoor介绍,在上一话当中,作者曾做出过“下回迎来最高潮”等预告,并未提到过“最终话”或是“完结”等说法,因此坊间也传出了“下回是最终话?”“新章开幕?”等不同的猜想。最终这部累积发行数超过6000万部的人气漫画还是在今天迎来了最终回。

根据介绍,集英社也宣布未来会通过《周刊少年Jump》刊载以炎柱炼狱杏寿郎为主角的短篇“炼狱外传”,此外也还会有平野稜二创作的“鬼灭之刃 富冈义勇【外传】”推出。

《鬼灭之刃》从2016年2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开启了连载,作者吾峠呼世晴以205话的篇幅描绘了一段精彩的的大正时代热血故事,就让我们期待未来鳄鱼老师再为我们带来更多美妙的作品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