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马斯克称财产让人压抑 再出售5处豪宅

时间:2020-05-15 08:43:22       来源:快科技

5月14日,据媒体报道,马斯克再出售5处加州房产,总要价近亿美元。

报道称,这5处房产包括洛杉矶的4所房产,要价为6250万美元,1所位于希尔斯伯勒(Hillsborough)的豪华庄园,要价3500为万美元。

他曾在《乔·罗根秀》(Joe Rogan Experience)的访谈节目中表示:“近年来,亿万富翁成了贬义的人,就像那已经成为一件坏事,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认为这没有多大意义。财产会让人们感到压抑,它们是一种对个人的攻击途径,因此卖掉了房产,那我现在没有这些东西了,人们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据了解,马斯克目前拥有7座豪宅,他宣布计划放弃几乎所有有形资产,不再拥有房产,并且未来他将租房住。

5月初,马斯克已挂牌出售他在加州的两所房子,要价3950万美元。如今再加上最新出售的5处房产,其名下房产已基本出售完毕,看来真的要过上租房的日子了。

关键词: 钢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