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哪家强?三星Galaxy称王 WCCF大赞:是唯一值得买的

时间:2020-04-21 08:47:09       来源:快科技

安卓手机哪家强?WCCFTech刚刚大赞了三星一番,认为Galaxy手机是唯一值得买的安卓手机了,其他品牌今年都不行了。

与苹果的独一份不同,安卓手机阵营是各领风骚数百年,可谓群雄争霸,国内除了三星之外还有华米OV四大家,再加上魅族、一加、锤子、努比亚等品牌,可选的还是很多的。

在海外就不一样了,尤其是美欧等西方市场上,除了三星苹果之外,国内品牌能够赢得一隅之地的主要是华为、一加了,然而今天情况又不一样了。

WCCFTech网站今天就突然大赞了安卓一哥——三星,认为他们的Galaxy手机是唯一值得买的安卓手机,相机、电池、屏幕、系统升级、UI界面及用户体验等方面都是顶级水平的。

当然,他们也不忘揭发了一下三星手机的黑历史,尤其是UI方面的,但从Galaxy S8开始,三星的UI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改革,One UI简洁、流畅,渣渣的TouchWiz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其他安卓厂商就没入他们法眼的吗?WCCFTech也评点了其他厂商。

对于一加,WCCF表示一加以往最大的价值就是降低了价格,然而今年一加8 Pro那999美元的价格在海外引发了强烈吐槽。

至于华为,其他都好,但是今年没了GMS,P40 Pro失色不少。

还有就是谷歌亲儿子Pixel系列,看起来不止是国内吐槽亲儿子,美国媒体对它也绝望了,Q4季度发布太晚,已经没啥意义了。

还有就是索尼、HTC及LG等公司,WCCF的评价也很简单,要么就是几乎消失了,要么就是被三星光芒掩盖了。

关键词: 三星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