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插件帮助异地恋情侣一起看片 进度条拖动等操作也同步

时间:2020-04-10 10:14:41       来源:快科技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句话说起来容易,但是对异地恋情侣来说就很难了,不在一起的话连看个电影都不能一起。现在问题解决了,用Sync Sofa这个Chrome插件就能让异地恋情侣一起看片。

网络太神奇了,这样的插件都有人开发,Sync Sofa本质上是个网页视频同步工具,安装之后两个人播放同一个视频,创建同步码之后分享给对方,他们可以加入到同一视频播放了。

这个过程有点类似目前的远程视频会议一样,发起人创建房间邀请对方进来。

Sync Sofa除了可以同时观看视频之后,播放、暂停、进度条拖动等操作也是可以同步的,确实适合情侣一起看片。

目前Sync Sofa支持的平台主要是Youtube、B站、多瑙(海外华人首选平台)、91mjw(91美剧网),未来还会支持更多视频平台,还计划支持音频平台。

Sync Sofa安装地址

好了,现在下载好插件和Chrome了,女朋友在哪里领呢?

关键词: Chrome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