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放10亿元福利金“大红包”:可兑换全品类优惠券

时间:2020-04-09 10:41:37       来源:快科技

随着湖北省和武汉市陆续“解封”,消费也迎来报复性反弹。根据京东公布的最新数据,4月1-7日,湖北本地品牌销量暴增,周黑鸭、蔡林记、良品铺子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160%、200%、200%,京东生鲜湖北农产品更是累计销售1400吨!

同时,京东也准备了多达10亿元的福利金“大红包”,速速来领取吧。

方法很简单,只需打开京东APP,依次选择我的-京享值-福利金,然后戳“领取”即可。

能领取到的福利金数量,和你的京享值相匹配,也就是京享值越高,福利金越多。

另外,点击“+”立即邀请好友围观,所得福利金还会翻倍,如果有3位好友打开分享页,就能助力成功,可再领30元福利金。

那么,这些福利金有什么用呢?可以兑换成全品类的大力度优惠券,也可以领取热门品类、品牌满减券。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21日23点59分59秒,京享值超过201分(含)的用户都可以参与。

关键词: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