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新圈厨mini电烤箱开售:双层发热管均匀发热 防爆耐高温

时间:2020-03-24 09:02:23       来源:快科技

3月23日消息,小米生态链推出了一款圈厨mini电烤箱,目前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219元,可领20元券,到手199元。

圈厨mini电烤箱具备12L迷你容量,采用上下双层S型不锈钢金属发热管设计,均匀发热持久耐用,轻松把控食物的烤色,助你烘烤出表皮酥脆、内里软嫩的口感。

根据烘焙食物及口味需求,用户可调节旋钮选择温度和时长,实现多元口感。选择对应温度还能触发相应的发酵、解冻、消毒功能。

外观方面,圈厨mini电烤箱采用居家简约的优雅白色调,配以镜面钢化玻璃门,防爆耐用抗高温且美观时尚。

表面采用高温磨砂漆面,侧面、背面多个散热孔,合理控制箱体内温度,疏导散热。

圈厨mini电烤箱内胆、烤盘和烤网都采用了食品接触级材质,所有配件均通过环保认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和相应的电器安全标准,更耐腐蚀,经久耐用。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199元)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