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配置参数公布:拍照前所未有强大 最高50倍变焦

时间:2020-03-24 09:03:09       来源:天极网

3月进入下旬,但手机圈的热闹仍未停止,接下来的红米、华为、荣耀、vivo将持续为大家献上精彩。今天就一起来聊聊备受关注的华为P40系列,线上发布会时间定在3 月 26 日。

虽然还有几天时间才到,但新品相关的曝料已经足够吸引眼球,近期又有资讯爆料了更为详细的P40系列参数,重点围绕在摄像头方面。

据悉,华为P40 Pro可能搭载50MP 广角相机、40MP 远摄相机、ToF 深度相机和 12MP 超广角相机,支持最高50倍数码变焦,远处的美依然清晰可见。

而从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来看,后置可能是大家熟悉的矩形设计,前置为双开孔设计,屏幕尺寸在6.58寸,前置双摄可能是32MP 自拍相机和深度相机,相信对于人像自拍的效果有着一定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在强大摄像头硬件的基础上,华为还将在图像处理能力上进行独特的处理,采用定制的Huawei XD Fusion Engine,具体表现有待真机发布时揭晓。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40?Pro有可能搭载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支持双模5G,内置4200mAh?电池,同样的快充也少不了,具体充电功效有待进一步确认。

而标准版的华为 P40在规格上相应会做适当的删减,6.1寸屏幕,50MP、16MP、8MP的三摄组合,支持30倍混合变焦,内置3800mAh电池等。

当然,这一切都是拒相关资料猜测而出,具体细节有待新品发布来为大家揭晓!

作者:雷文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