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演员进入手机发布会:又一厂商官宣邀请卡姆现身发布现场

时间:2020-03-09 08:53:11       来源:快科技

自从近段时间各大手机厂商将新品发布会转向线上召开之后,脱口秀演员就成为了不少厂商的“标配”之选。

比如2月25日的iQOO 3手机发布会,iQOO手机官方请到了脱口秀演员、相声演员王自健主持。当时的发布会除了传统的产品介绍之外,主持人王自健还带来脱口秀以及根据新品卖改编的小品,给过去传统的手机发布会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觉。

3月3日晚间的腾讯黑鲨手机3发布会则是请到了脱口秀演员王建国带来新品开箱视频。

3月8日消息,日前努比亚红魔手机官方宣布将邀请在《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节目当中较具人气的脱口秀演员卡姆与努比亚总裁倪飞同台,共同发布新品。

其实,手机发布会请脱口秀演员参与的历史,还可以追溯到去年9月realme Q的“真敢说”的脱口秀发布会,当时作为手机行业第一场脱口秀发布会,realme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产品经理谭睿韬,与脱口秀演员史炎对手机行业进行反讽,以脱口秀的形式将产品信息和品牌个性带给观众。

而之所以出现如此密集的脱口秀演员“占领”手机发布会的盛况,想必一方面是所涉新品大多由互联网、电商渠道流出(如黑鲨、realme、iQOO),另一方面也是和最近线上手机发布会扎堆进行,需要用贴近线上受众群体的形式放大宣传效果、增加发布会吸引力有关。

作者.岛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