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者推出Neo Pro机箱 拥有两种配色 正面外观形似Mac Pro

时间:2020-01-14 08:53:54       来源:IT之家

据Techpowerup报道,近日追风者(PHANTEKS)MG(MetallicGear)推出一款“刨丝器”机箱,从正面看外观很像苹果新款Mac Pro。

追风者这款“刨丝器”机箱型号为Neo Pro,具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正面具有许多空洞,看起来像苹果新推出的Mac Pro。这款机箱的正面有两个140毫米的风扇,机箱采用了常规的布局,可以放下ATX和E-ATX等主板,侧面采用了玻璃面板。

价格方面,“刨丝器”机箱Neo Pro售价60美元(约合人民币415元),将于2020年3月上市。

此外,追风者还推出了新款Neo Matrix机箱,内部与Neo Pro完全相同,在前面板上采用了7×17个可编程RGB灯光。Neo Matrix将于2020年3月与Neo Pro一起发售,价格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1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