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性价比 Cherry发布新轴体类型Viola轴

时间:2020-01-14 08:51:47       来源:IT之家

根据Tom's Hardware的报道,Cherry在CES 2020上发布了高性价比“Viola”轴,并希望以此彻底淘汰廉价的薄膜键盘。

据Tom's Hardware介绍,机械键盘的出现提供了更好的打字体验,但其价格仍旧很高,在100美元(690元人民币)以下很难找到一款好的知名厂家的产品。现在,Cherry宣布了一种新的轴体类型,名为Cherry“Viola”轴,定位高性价比。

“Viola”轴将为键盘供应商提供更便宜的选择,其使用的材料也更便宜。外媒体验后称,搭载“Viola”轴的原型键盘提供的点击感稍差,但比较安静,非常适合办公环境,但一点也没有膜键盘那种软绵绵的感觉。

参数方面,“Viola”轴的键程为4mm,触发压力为45cN,线性手感。

Cherry将与多家厂商合作推出“Viola”轴的产品,其售价约5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