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而开启了游戏 《英雄联盟》LGD Pyl退役

时间:2020-01-13 09:09:49       来源:IT之家

英雄联盟的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LGD辅助,乐观家族成员LGD.Pyl正式退役。

“我喜欢辅助,我认为我的同伴都很厉害,能成为他们的辅助,我也很开心”;“因为热爱,开启了这款游戏”;“因为LGD,奉献了整个青春”。

官方表示,2012年9月-2020年1月,LGD.Pyl断开连接,八年,你用青春陪伴了LGD,八年,你用努力为LGD带来了一场场胜利。谢谢你平队,愿你在未来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不抱怨、不将就、有野心、有光芒。

据了解,LGD.Pyl原名陈博,2012年正式加入LGD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在2015年获得LPL夏季赛冠军,获得S5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LPL赛区一号种子),那年的LGD也是夺冠的热门,上单Acorn/Flame、打野TBQ、中单GODV、下路imp、辅助Pyl,但最后未进入淘汰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