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具备G-Sync技术之显示器 帧速率再获提高

时间:2020-01-08 09:23:11       来源:IT之家

去年华硕首次发布360Hz游戏显示器时,那还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在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华硕展示了真实的产品:一款24.5英寸1080P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Nvidia的G-Sync技术,支持360Hz的刷新率。华硕声称这是全球首款采用G-Sync技术的360Hz游戏显示器,其设计充分考虑了电子竞技和竞技游戏的需求。

目前144Hz和240Hz在大多数专注于游戏的显示器中非常常见,但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还要使用360Hz显示器。当然,你需要强大的GPU来达到配置需求,才会注意到帧速率类型的差异,并且你需要玩《守望先锋》或《CS:GO》等竞技性游戏才能真正利用360Hz显示屏。

华硕ROG Swift 360Hz面板以1080P分辨率运行,这无疑将有助于提高帧速率,而Nvidia内置了“高级G-Sync处理器”。华硕和Nvidia在显示器上合作以解锁更高的帧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