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媒体科技的力量走入经典美术画作 “nova画匠之梦”开展

时间:2020-01-08 09:00:44       来源:IT之家

“nova画匠之梦”沉浸式光影艺术展于1月5日在成都完美文创公园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华为nova6系列手机与《你,我的缪斯》展出官方共同打造,以多媒体科技的力量带观众走入梵高、雷诺阿、卡耶博特、克里姆特、马蒂斯等西方艺术大师的经典作品中,并利用华为nova6系列强大的前置自拍功能定格下观众们与艺术邂逅的瞬间。

画作承载了画匠们的梦想,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他们所期望和向往也会有所不同,他们通过作画的方式记录了当时的现象,并且将自己的梦想和期望融入进入,去抒发自己内心的那份情感。漫步在这场美丽的画之梦境,通过自拍与艺术家的灵感互动,仿佛自己已经融入其中,更加了解画匠的创作情感与画作的时代背景。

展览分为“通往阿尔勒的路”“风景向我问候”“蓝与黄的交响曲”“我正走向繁星”“孤独的散步者”等展出单元,选取大众所熟知的西方画坛巨匠的经典作品,结合充满趣味的叙事与丰富多彩的互动,呈现了一场视觉、触觉、听觉的全方位沉浸体验式艺术盛宴。

“nova画匠之梦”展出当天,现场特别设置了华为nova6自拍互动区域。华为nova6系列强大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系统,让参观者能够体验到与艺术画作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用105°前置超广角镜头记录充满律动感与生命力的《向日葵》花田,感受梵高笔下用色彩描绘的情感;用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捕捉雷诺阿绘画中巴黎生活的温暖色彩与青春美好;用人像超级夜景2.0照亮你在梵高《星空》下的光彩,让你置身于艺术家浪漫的精神世界……得益于华为nova6系列非凡的自拍实力,参观者能够用自拍与画匠们的灵感“缪斯”近距离接触,自己也仿佛跨越时空成为画作的一部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