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将只推出Pixel 4a 手机颜色信息曝光

时间:2020-01-07 09:01:39       来源:IT之家

据gsmaren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在2020年上半年只会发布Pixel 4a手机,没有Pixel 4a XL手机。

早在去年12月底,91mobiles与OnLeaks带来了谷歌Pixel 4a智能手机的渲染图,这款手机具有打孔显示屏,后置单摄和3.5毫米插孔等。目前Dave Lee透露谷歌这次不会推出Pixel 4a XL手机。

原因方面,据称是由于谷歌Pixel 3a比谷歌3a XL成功得多,销量高;此外他还透露了谷歌Pixel 4a手机的颜色信息,可以期待“亮粉色”的“北极蓝”配色的电源键。

关于谷歌Pixel 4a手机,目前消息称屏幕尺寸为5.7英寸或5.8英寸,采用了左上角打孔屏设计。手机尺寸方面,为144.2 x 69.5 x 8.2毫米(后置摄像头凸起部分为9毫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