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s Liberty无线充电板推出 拥有双版本定价不同

时间:2020-01-06 09:12:55       来源:IT之家

Zens Liberty是一款Qi无线充电板,现在已经接受订购,1月份交货。Liberty有16个重叠的充电线圈,可将设备放置在其表面上的任何位置进行充电。139.99美元(约975元)的版本采用带织物表面,而179.99美元(约1254元)的版本带有玻璃表面,可查看其中包含的所有充电线圈。

Zens Liberty类似于苹果夭折的AirPower,但未能完全实现AirPower承诺的功能。一方面,Zens Liberty只能同时为两个设备无线充电,而不是三个。此外,其还无法直接为Apple Watch充电,还需要将39.99美元的配件插入其USB-A端口。

Zens表示其充电垫的总无线功率输出为30W(这意味着可以以15W的功率为两个设备充电),并支持苹果和三星的快速充电。它还包括一个2.4A USB-A端口,可用于为第三台设备充电。整个充电板通过USB-C供电,并带有60W USB电源适配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