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发布“幽灵峡谷”NUC 或以与厂商合作方式推出

时间:2020-01-03 09:09:24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总在想法设法地帮助OEM厂商设计硬件,之前消息称英特尔将在CES上为雅典娜项目的笔记本推出均热板+石墨片的散热设计,形象得说就是用屏幕来散热。现在,消息称英特尔将在CES正式推出“幽灵峡谷”NUC,这下英特尔又要教厂家们怎么做ITX 迷你PC了。

根据Tom's Hardware的报道,英特尔“幽灵峡谷”NUC将会采取和厂商合作的方式推出。不久前,威刚也预告了CES的新品,里面就包括笔记本、显示器和mini PC。

据介绍,威刚的这款产品称为XPG Gaia,内置500W铂金电源,可插入20.32厘米长的显卡。

IT之家之前曾多次报道过这款“幽灵峡谷”NUC,采用了英特尔“Element”的设计,即模块化设计。早前的消息称,“幽灵峡谷”NUC的最高可搭载八核至强 E-2286M CPU和GTX 1650显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