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广告视频上线!尽显iPhone 11前置摄像头优秀性能

时间:2019-12-31 08:57:26       来源:IT之家

苹果官方近日上线了四个新广告视频,内容是展示展示iPhone 11的自拍技巧,从而突出iPhone 11前置摄像头的慢动作性能。

苹果iPhone 11所加入的“Slofie”实际上一种慢动作自拍视频,它结合了Portmanteau中的“慢速”和“自拍”功能,充分利用了前置摄像头的新功能从而使其能够以高达60fps/4K或120fps的格式进行慢动作拍摄。

这一点从官方放出的四个广告视频即可看出:第一个视频展示的是以为皮肤松弛的人来回晃动头部的场景,而iPhone 11则很好地还原了面部抖动的细节;第二个视频则是一名男子在洒水装置下跳舞,其展示了iPhone 11的防水性能;第三个视频展示的是三个女孩在充满烟雾和霓虹色的房间里走来走去,展示的是iPhone 11的暗光表现;第四个视频和iPhone 11发布时所展示的视频一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