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最新背部渲染图来了 拥有后置四摄外加潜望式摄像头

时间:2019-12-30 08:55:46       来源:IT之家

著名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 S11 +手机最新的背部渲染图,展示了这款手机后置摄像头的最新细节。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11 +手机采用后置四摄,最下方带有一个潜望式摄像头,右边还有一个闪光灯;和此前曝光的图像完全不同。

综合目前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S11 +会配备6.9英寸曲面挖孔屏,2K+分辨率和20:9屏幕比例,还将支持120Hz刷新率。摄像方面,三星S11+此次还拥有该系列中最强的摄像头配置,所拥有一亿像素主摄不仅具备1/1.33英寸大底,同时三星S11+还会配备48MP长焦镜头和采用潜望式结构镜头设计,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功能。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11 +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X55基带芯片,配有5000mAh电池,12GB LPDDR5内存,拥有256GB/512GB/1TB等存储容量以及采用USF3.0闪存技术。目前这只是爆料信息,确切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