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400系主板发布在即 将为第10代Comet Lake-S提供支持

时间:2019-12-26 09:06:39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将于明年推出新款的十代桌面处理器,全面升级超线程,同时主板芯片组也将更新,主板厂商将会推出新一代的400系主板。现在,散热器厂商ID Cooling的一款LGA1200散热器已经公布。

目前,英特尔的下一代400系列芯片组主板已经通过EEC认证,新款主板将为第10代Comet Lake-S处理器提供支持。该系列芯片组包括Z490(旗舰主流),H470, B460和H410。

英特尔Comet Lake-S系列处理器将仍然采用14nm工艺,但会提供更高的时钟速度和更多的核心,第10代酷睿Comet Lake-S将最高提供10个核心/20个线程。新款CPU将分为125W(旗舰), 65W(主流)和35W(低功耗),同时CPU插槽变成了LGA 120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