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Pencil体验:具备多种智能笔势识别,实现更真实书写

时间:2019-12-23 09:00:50       来源:IT之家

在平板电脑愈发重视生产力的今天,各大厂商开始将着力点转向了移动办公能力的提升。与华为MatePad Pro月前一同惊艳亮相新品发布会的HUAWEI M-Pencil,便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应用场景。

HUAWEI M-Pencil的涂鸦绘画、提笔速记,搭配华为MatePad Pro的电脑模式、平行视界、智慧分屏,以及首发WPS的四大功能,带来了安卓平板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HUAWEI M-Pencil手写笔采用了全新一体式六棱设计,拥有4096级压感与低至20ms的延时,在部分应用中支持侧锋倾斜书写。同时,采用特殊复合材质的HUAWEI M-Pencil笔尖,具有更大的阻力与耐磨损特性,实现了更真实的书写绘画体验。

此外,HUAWEI M-Pencil支持磁吸配对与无线快充。官方数据显示,HUAWEI M-Pencil充电30秒可使用10分钟,1小时充满电可使用10小时。

HUAWEI M-Pencil搭配华为MatePad Pro使用,可以更方便地代替手指进行操作,捕捉我们的笔尖动作。用户首次使用时,平板需要和手写笔进行蓝牙配对。将HUAWEI M-Pencil的笔身凹槽吸附在平板顶部中间后,用户便可根据屏幕弹框提示,完成其与华为MatePad Pro的蓝牙配对。

配对成功后,我们便可使用HUAWEI M-Pencil在华为MatePad Pro上体验提笔速记,以及华为备忘录、Nebo for Huawei等手写笔功能。

熄屏状态下,笔尖轻点屏幕即可开启速记,支持自由切换多种笔刷与颜色。速记内容可直接保存在备忘录中。

随机装有的Nebo for Huawei软件,还具备多种智能笔势识别,支持图表绘制、语音输入与智能排版等功能。

除了华为备忘录、Nebo for Huawei等应用,用户还可从华为应用市场手写笔专区下载笔记整理、绘画设计、办公学习与实用工具等类型应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