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明年MacBook Pro或将配备Face ID功能

时间:2019-12-04 09:14:58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iLounge报道,“Face ID”是一种面部识别功能,正逐渐从iPhone扩展到iPad Pro上。到2020年,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可能会配备Face ID面容识别功能。

根据报道,Face ID首先在MacBook Pro笔记本中引入,然后在其他MacBooks中采用。此外,Face ID似乎可以安装在iPad Air机型中。

有传言称MacBook(和Mac)将配备Face ID。此外,苹果公司提交的专利信息显示有望增加该功能。

当前的MacBook Pro和MacBook型号具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但是当你使用外部键盘或显示器离开Mac时,要伸出手比较麻烦。而Face ID能够正确读取远处的人脸。

苹果近期刚刚发布了MacBook Pro 16系列笔记本。16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2.6GHz六核i7或2.3GHz八核i9处理器。i7型号中的标准图形配置是AMD Radeon Pro 5300M,具有4GB内存和集成的Intel UHD 630芯片,显卡可进行动态切换,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