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正式推出天玑1000 卢伟冰第一时间送上祝贺

时间:2019-11-27 09:04:38       来源:IT之家

11月26日下午,联发科技在深圳“MediaTek 5G 岂止领先”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5G新芯片品牌“天玑”,同时带来了首款集成式的5G SoC——天玑1000。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也在第一时间发文祝贺,并表示“小米会和Mediatek一起,在5G时代为用户打造最棒的5G手机和智能终端产品。Redmi, 2020, 5G先锋。”

小米与联发科最近的合作始于Redmi Note 8 Pro,其搭载的G90T是联发科的一款中端芯片。目前小米官方没有透露Redmi K30系列的处理器信息,不过从卢伟冰及小米官方之前的宣传爆料来看,Redmi K30系列使用天玑1000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此前Redmi官方曾表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系5G移动平台,结合Redmi Note 8系列的处理器搭配规律来看,Redmi K30系列有可能K30版本搭载骁龙7系5G处理器,K30 Pro搭载天玑1000 5G处理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