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迷你外观边缘AI超算 将于2020年3月上市

时间:2019-11-08 09:06:14       来源:IT之家

根据英伟达官方的消息,今天NVIDIA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宣布推出外观小巧,但功能强大的AI超级计算机Jetson Xavier NX,用于机器人和边缘嵌入式计算设备。

Jetson Xavier NX可提供高达14 TOPS(功耗为10W时)或21 TOPS(功耗为15W时)的性能,能够并行运行多个神经网络,并在与Nano同样尺寸(70x45mm)的小巧外形中同时处理来自多个高分辨率传感器的数据。

作为NVIDIA软件架构方法的一部分,Jetson Xavier NX由NVIDIA JetPack SDK 提供支持。NVIDIA JetPack SDK 是一个完整的AI软件堆栈,可以运行现代复杂的AI网络,并用于深度学习的加速库以及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 多媒体等。

Jetson Xavier NX模块售价399美元,将于明年3月从NVIDIA分销渠道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