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1亿美元收购Fitbit 其出色硬件将为Google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19-11-04 09:09:08       来源:IT之家

谷歌刚刚宣布将以21亿美元收购可穿戴公司Fitbit。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博客中表示,购买Fitbit是“一个向Wear OS进行更多投资并向市场推出Google制造的可穿戴设备的机会。”

这项收购具有很重大的意义:Google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尝试通过其Wear OS平台打入可穿戴设备市场,很大程度上是失败了,但谷歌一直在努力。

Fitbit的硬件一向非常出色,会为Google奠定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Google的软件和大量的开发人员支持可以帮助Fitbit的智能手表变得更智能,同时更紧密的关系可以提供与Android的更深层次的软件集成。

收购Fitbit并不是Google对健身专用可穿戴设备的唯一近期投资:1月份,该公司斥资4000万美元从Fossil购买了一些未知的智能手表技术,该技术基于Fossil在2015年收购可穿戴设备制造商Misfit时获得的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