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Xperia 1 Professional Editon 售价近万元

时间:2019-10-24 09:00:42       来源:IT之家

据索尼官方消息,23日午间索尼在日本正式发布索尼Xperia 1 Professional Editon手机,价格为14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52元)。

索尼Xperia 1 Professional Editon相比于索尼Xperia 1,硬件方面存储空间为128GB,屏幕为ITU-R BT.2020色域,官方表示可以更好的显示图像质量。

这款手机还具有“Imaging Edge Mobile”和“transfer&tagging add-on”应用,可以更好的配合索尼相机来使用。此外,这款手机可以通过USB Type-C进行有线局域网连接。

其余地方,和索尼Xperia 1大致相同,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存为6GB,支持IP68防水防尘。屏幕采用21:9的4K“带鱼屏”,背面带有广角+超广角+远摄镜头的相机等。

最后,索尼Xperia 1 Professional Editon手机将于23日开启预定,25日正式开售,价格为14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52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