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Pro Max概念版渲染图:拥有后置三摄镜头与3D ToF传感器

时间:2019-10-22 09:12: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网大神@Hasan Kaymak曝光了一组苹果iPhone12 Pro Max概念版渲染图,该设备使用了后置三摄镜头,但增加了一个3D ToF传感器,可扫描对象并将其保存为三维项目,以便3D打印。

这款iPhone12 Pro Max概念版边框仍然感觉有点大,仍能看到玻璃+金属+玻璃的组合。设备内部,看起来搭载了下一代苹果A14仿生CPU和6000mAH石墨烯大电池。至于如何将这么大的电池塞进手机里的,外界猜测或采用一种模块化的设计,带有可更换的部件,可以相互缠绕,很容易与新部件互换。

据悉,此次苹果A14芯片拥有最大的内部空间,还有多个针脚用于连接组件。内存达到8GB,还有1TB的存储空间,前摄像头可能隐藏在屏幕下,但看起来是“无刘海”。如果仔细看的话,渲染图还有一个新的ipad,一个新的苹果铅笔和更多的配色。虽然iPhone11Pro和Pro Max是哑光的,但iPhone12 Pro Max似乎又回到了光泽度更高的方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