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官宣与瑞幸合作 打造神秘惊喜

时间:2019-08-19 14:49:37       来源:泡泡网科技

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近段时间再度成为科技圈关注焦点,华米科技CEO黄汪以及副总裁裴帆迪早前已经正式透露了华米科技智能手表新品计划,吸引了多方关注。

(华米科技官宣与瑞幸合作微博)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再度宣布重磅消息,其将与瑞幸咖啡达成合作。瑞幸咖啡是目前非常火热的咖啡品牌,仅花一年不到的时间便跻身行业一线队伍,其崛起原因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在口味口感上的把控,以及贴心的服务。同样作为智能穿戴领域的后来者,华米科技凭借出色的产品以及优厚的用户体验,短时间内就广泛获得市场认可,现时Amazfit品牌已经跻身全球前五。两家企业同样是行业中的后起之秀,这或许正是双方能达成合作的最重要原因。

(官宣合作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华米科技放出的官宣海报上有着“神秘惊喜,即将到来”字样,那将会是什么样的惊喜呢?依据小编猜测,华米科技或许会在智能手表新品上定制瑞幸咖啡元素的表盘,或是采用蓝白相间的表带等,带来更有特色的智能手表设计。

当然,我们也可以大胆猜测,瑞幸咖啡或许会推出针对华米科技用户定制的健康咖啡,或是给华米科技用户一些特定的兑换福利。

华米科技今年跨界非常频繁,前几天华米科技官宣与《星球大战》达成合作,更多星战迷也将关注华米科技智能手表新品。不少网友也吐槽华米科技已经成为科技圈的跨界狂魔。此次,华米科技与瑞幸咖啡的合作,也必将获得都市白领以及平时喜欢喝咖啡人士的关注。届时新品是否会推出联名限量版,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

(华米科技与《星球大战》合作海报)

华米科技CEO黄汪与副总裁裴帆迪前几天曝光了关于华米科技智能手表新品的一些主要特点。比如其将会采用类似Apple Watch方形表盘设计,以及将会采用定制的、精细度更高的标准RGB像素排列的AMOLED屏幕。当然,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华米科技智能手表新品将会有着长达10天的长续航能力,从根本上解决用户们的电量恐慌。

(华米科技智能手表新品)

华米科技或许会在三个月召开三场新品发布会,加速新品规划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Amazfit系列的配置。如无意外,近期华米科技将公布更多有关智能手表新品的消息,大家不妨保持关注。

关键词: 华米科技官宣与瑞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