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已升级骁龙 X65 5G调制解调器 提高电源效率

时间:2021-05-20 14:35:00       来源:

在高通 5G 峰会上,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全新高通骁龙 778G 5G 移动平台,将为来自荣耀、iQOO、Motorola、OPPO、realme 和小米即将发布的高端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此外,高通宣布已升级骁龙 X65 5G 调制解调器,提高了电源效率,支持了更广泛的毫米波载波,满足了在中国市场推出 5G 毫米波网络的关键要求。

具体来说,骁龙 X65 5G 调制解调器现在支持毫米波频谱中更宽的 200MHz 载波带宽和独立(SA)模式下的毫米波,而高通 5G PowerSave 2.0 中的新省电技术使电池寿命更长。

IT之家了解到,高通于今年 2 月份推出了骁龙 X65 5G 调制解调器,是全球首个支持 10Gbps 5G 速率和首个符合 3GPP Release 16 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它的关键创新包括:可升级架构、第 4 代高通 QTM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全球首创 AI 天线调谐技术、下一代功率追踪解决方案、最全面的频谱聚合、高通 5G PowerSave 2.0、高通 Smart Transmit™ 2.0。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 X65 5G 调制解调器可能是苹果 iPhone 使用的最后一款高通调制解调器。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iPhone 最快在 2023 年将采用苹果设计的 5G 调制解调器。

关键词: 高通 骁龙 X65 5G 电源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