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两款新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表带

时间:2021-05-18 13:40:06       来源:IT之家

伴随每年 LGBT 骄傲月的到来,各大品牌都会纷纷站出来为他们推出“Pride”系列产品,以此表示支持。

苹果公司自 2016 年起就奠定了每年发布 Pride 表带的习惯,此后每年都会更新,2021 年的型号采用了苹果公司新的编织独环设计。

苹果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 Braided Solo Loop 和 Pride Edition Nike Sport Loop 表带,以及新的 Pride 表盘,两款表带售价 779 元和 379 元。

2021 款彩虹表带采用了苹果全新的 Braided Solo Loop 设计。新表带将加入更多颜色,以此代表 LGBTQ + 光谱中的其他“骄傲”色。

IT之家了解到,该表带采用可拉伸的再生棉线与硅树脂线交织制造而成,旨在免卡扣的同时提供更好地舒适性,共有 12 种尺寸。

新款 Pride Apple Watch 表带自然也有配套的表盘,但表盘仍未公布上市时间,预计将在后续 watchOS 系统更新后推出新款 Pride 表盘。

此外,苹果还首次在 Apple Watch 表带的包装中加入了新的 App Clip 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式帮助户用户使用新的配套表盘。

关键词: 苹果 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 表带